摸鱼一时爽,一直摸鱼一直爽 ​​​​

【TVB兄弟】谢谢侬 LeoXFever 1/3 TBC

谢谢侬


CP:夏天行x张非凡 

等级:PG

梗概:在21-22之间插播一下

警告:骨科







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进入十二月,天文台连发两个寒冷天气警告。不但天气状况由晴好转向多云间阴,气温也骤然跳水勉强维持在0℃,且大有下降的趋势。

就在港岛居民被季候风惨烈殴打的同时,一股新型柯萨奇病毒趁虚而入,两相作用下,中招之人不知凡几。因肠胃型感冒而去就医的患者挤满各大医院,上吐下泻到虚脱、不得已请假病休的人也不在少数。

继Stone之后,Oli也不幸中招,病倒在家;整个威信非战斗性减员达到四分之一。如夏天行这样的强力DPS,只得三班倒换,四处救火。

正因为这样,在代替好友兼下属值了一个白班后,胃部传来的阵阵拧搅感,并没有让他感到惊讶。这位前M9只是慢慢将车开出车流,停在应急道上打开车窗,希望能借着涌入的冰冷空气清醒一下头脑,可却事与愿违。

 

一股突如其来的眩晕伴随着喉咙灼痛将夏天行击倒,他强压着恶心急促呼吸,眼前猛然一黑、吐息间又恢复了明亮,夏天行脑海中现出抓着盥洗池的苍白手指、以及孔雀蓝赛璐璐排列而成的海洋。

 

这下他明白了。

此刻自己正通过感应接收到了某个同胞兄弟的感冒症状,还是非常凄惨的那种,按照这股难受劲儿,和濒死没有什么两样了。

夏天行回想着刚刚在感应里看到的赛璐璐,那明显是心战室的盥洗室,索性跳过长兄直接拨给了德博。

嘟嘟声响过十五秒,对方才接起来,德博听起来有气无力又兼十分慌张:“Leo??”

“德博你怎么了?刚刚我在感应里看到——“

前M9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让胞兄打断:“不是我,是非凡……呃,我们两个都不舒服,非凡特别严重。”

“非凡?”

“不说了,我要先带他去医院。”

电话那头又传来一阵挖心掏肝的呕吐声,夏天行的心跳加快了:“你自己也有症状了,怎么带他去医院?”

“Leo,他现在身边没有人。”德博深吸口气,“我必须留下。”

 

那嗓音听起来十分郑重,仿佛隐藏着许多东西,夏天行只觉德博有天大秘密想要吐露,却一直没有付诸行动。

他还想要劝阻,那边德博连应付的耐心也没有了,咔哒一声挂断,随之而来的忙音听得人心情烦躁。夏天行握紧了手机,无法控制地猛捶了下方向盘,反作用力带来的剧痛让他咬紧了牙关。

明明他们才是一母同胞的兄弟,明明那个张非凡心怀鬼胎,可为什么德博始终站和他并肩而立,而不是……

前M9闭上眼睛,将头靠在真皮靠枕上。

 

——那个张非凡。

让他心情跌到谷底,郁卒到连Zero都来担心他的家伙;那个一次又一次踩到他底线,让他无比愤怒的四眼混蛋;那个质疑他背叛,又一言不发回到他们身边的局外人;那个站在人群外围,流露出羡慕眼神的“陌生人”。

那个背叛他的人。

如刚刚的愤怒一般突如其来的,夏天行启动座驾,挂档,脚掌踩在油门上狠狠碾压下去,粗暴地汇入车流,一路驶向心战室。


TBC

评论(13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hobia | Powered by LOFTER